yoyo@程程成長記錄

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511

沒有辦法和你聊甚麼
我怎麼和你說這些事
總之~任性的你
骨子裡念舊的一部份
是最可貴的(捏臉)
說我是新女性
別被打倒
不過在愛情面情
女人都很卑微的
"愛情是有期限的,止於背叛與不忠"
幸好,你對我的友(有)情令我痛哭流涕
上輩子~你欠我不少,當然我欠你的也很多
把這些都還一還吧!
甩開惱人的牽扯
找個女人幸福比較妥當
畢竟!!我對你的情,僅於祝福,也只能祝福了。
0618補充 ps那些過往的回憶全部封箱打包!
把你當前世的人,再見到你,就當見鬼!~
這次~要管好自己的手和腳!
孟婆湯雖然忘了喝
那些前世的經歷倒也淡的像從未有過一般!
乾什麼,直接醉生夢死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