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@程程成長記錄

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消失的那些

我想有些東西是會消失的
大抵上那不算愛?!
所以辛苦了,以愛為名的那些種種 那些我自以為的愛情和相處
沒想到讓對方不快樂了
很傷心的,心很痛
我願意包容所有的錯誤,並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努力
只是,努力了,依然不能帶來開心
可怎麼辦
或許
讓你過得幸福開心
才是一種最愛你的方式
真正的愛
是不需要過度努力的
我想,我該相信
你不愛我的這件事
雖然血淋淋的
但卻很痛快
心只是被挖走了一塊肉
還能跳動
真是萬幸啊!
想要給的幸福,如果不是對方要的
只是製造了雙方的不睦
人生好短~我替你拍手加油的時間也許太少
但希望,往後給你的都是快樂
這是我的...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